close


這週排球打很勤
再累都覺得開心
打到熄燈的感覺很棒




海尼根事件讓我被笑很久
昨天晚上去球場
機械的在聊喝酒

海尼根算什麼喝那個哪會醉

筱雲聽到就開始偷笑了
哪壺不開提哪壺

場上亂叫也都被笑
就養成習慣了嘛
下次嘴巴閉緊緊讓你們沒有樂趣




嘖嘖
每天晚上都有人慫恿我出門吃宵夜
太可怕了會胖屬




我在等太陽變小才能騎回台南
錢錢我好想你

晚上要跟李雯芯吃餉辣
然後禮拜日早上回高雄








對不起
這次我藏不住情緒
誰不想大大方方宣洩

笑容是很好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