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一份原味蛋餅
吃到膩再換別的




禮拜一練系排系排
揮灑汗水很開心這樣

陳思後來被扣到臉
疑似有腫起來的跡象
我還在想應該不會砸到我
就換我了


好啦其實沒事
只是眼淚會自己流出來



西文有九十分欸
雀躍了一下
期末是口說喔要加油=目
Soy taiwanesa, de Tainan.



我的炸山藥捲
好貴他算我一條十摳
結果一次吃太多我馬上就膩了
哈哈




吃完打球
打完順便聊個天
阿伯說我應該58公斤
距離正確值足足多了十幾公斤


移動去鮮芋仙
吃完就衝回家洗澡
剛洗完澡幾個人就說要去喝酒
當然要跟嘖嘖



海尼根一瓶就倒了
怎麼這樣

頭很暈阿
身體很熱阿
臉很紅阿
筱芸的床好好睡

說要回家
站起來走沒幾步就想吐
一直走走停停
陳思還說要背我
我會把你壓垮

回到家倒頭就睡
東西沒整理燈沒關
連隱形眼鏡都沒拔




結果早上六點多自己就醒了
乖乖掃地這樣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回籠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