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去載李噗跟謝佳玟
好想你們


十二點多李噗還來我房間聊天
暢談了一下下這樣
謝佳玟洗完澡活像阿婆
哈哈



心理學不期中考
可是美環說下週還要上課


軍訓不用上
所以去打個球



下午就讀個書阿睡個覺的

陳家鈞生日快樂嘛

野苦愛你
皮皮QQ會跟錢錢一樣




送掛包去給貪吃鬼吃

九乘九的鉛筆盒都好詭異
嚇死我了
有人好喜歡海棉寶寶
一直想叫我買




王康寧竟然在蓋冬天的棉被
不會蓋到起水泡嘛




志展跟家賓晚上來玩
瑞豐夜市逛透透
我吃了牛肉兩串和冬瓜鮮奶
好飽好滿足

志展的野狼隨便一催就很快
嘖嘖

我還遇到建樺弟弟
旁邊跟個正妹
偷交女朋友喔喔




這週末要認真讀書
加油

還有不要再說我的熊熊抱枕是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